原來的我

 
其實....我喜歡在沉靜的夜裡聽聽我最愛聽的歌,

細細品嚐好的文章,

因為夜深了~沉了~我才有時間"做回到我自己"~~

只是沒人知道 我最愛在自己的空間.時間裡..細聽歌曲的歌詞意境,

為了文章裡的陳舖張力大笑或靜靜流淚.....

也許大家都有過這樣的感覺,

有人或許跟我一樣曾經走入家庭後選擇忽略自己的需要及感覺~

也有人幸運的可以有自己的空間時間能表達自我..

 

而我~平凡到不行的我  

ㄏㄏㄏ    有幸畢業22年後還能在此時此刻天馬行空.

盡情揮灑自己的的感覺想法~~伴著音樂.

身旁的美酒..(偷偷告訴妳或你.我還是喜歡聞到咖啡味) 

會不會太貪心了??  美酒加咖啡ㄟ  ^^  想像外加型男搥背按摩

這時的我,也許會因為一首歌或是一段文章而感動,

又或許會因為歌聲或文章而大笑......原來這時的我才是原來的我

 

常有人問我年紀,我的回答是"年齡不小了"

但是這把年紀的我卻"越容易"因為很多...很多的小事而有很多的感覺及感觸....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年紀越大越孩子氣..是反樸歸真也好..

是因為" 純真"已不再,抑或是我的權利也好....

因為聽到某首歌而大哭~有感而發

因為看到某篇文章覺得真是貼切也好~也許......也許.........

時間會前進,大家都會長大,又或年老....伴隨著我們的是時間,是經驗,是爸媽的教導,

所以~有人說"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個體,而不是任何人的財產"

我常以這句話提醒自己,警悌自己

~孩子不是我的財產,她有她的自由,她有她的想法及思考空間,

能給的只是建議.還有我的經驗.及我最深的愛  

讓她知道就算她長大了,就算她做錯事了,

我還是那個最愛她的媽咪,那個她永遠都能停泊的避風港~~~~^^

 

我可不希望像我這代,有很深的豪溝

威權的教育,只有聽....而沒有說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