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西洋情人節與元宵節剛好撞日,

真忙~才剛祝福元宵完,

當然  也要沾一下外國人的喜氣。

~~~~~~~~~~~~~~~~~~~~~~~~~~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妳)。

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妳)。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疼愛。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你們而存在。 

**********************************

今晚心情特好,煮了幾道料理:蒜蓉蝦.勁醬煎帶子.蔥油雞,

勁醬煎帶子.JPG 蒜蓉蝦.JPG 蔥油雞.bmp  

提前慶祝,海鮮我先代吃,祝福就留給各位了...........

2014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