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杯~卡布奇若諾,聽1973年的歌曲,

專科時假日幾乎都是窩在電影院~

講到舊年代的電影,這首歌都會出現在背景音樂,

很令人熟悉的旋律。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愛你
The people ask me how
有人問我
How I live till now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我說,我也不曉得
I guess they understand
我想他們應該明瞭
How lonely life has been
人生是多麼寂寞
But life began again
但人生又重新開始
The day you took my hand
從你牽著我的手那一天起

And yes I know how lonely life can be
沒錯,我明白人生如此孤寂
The shadows follow me
陰影緊跟著我
And the night won't set me free
連黑夜也不放過我
But I don't let the evening get me down
但我不會因為暮色而意志消沉
Now that you're around me
因為,此刻你在我身旁

And you love me too
你也深愛著我
Your thoughts are just for me
你的思緒裡全都是我
You set my spirit free
你釋放了我的靈魂
I'm happy that you do
我很高興你所做的一切
The book of life is brief
生命之書是簡短的
And once a page is read
書頁一旦被翻閱
All but love is dead
除了愛,一切都不復存在
That is my belief
那是我所深信的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愛你
The people ask me how
有人問我
How I live till now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我說,我也不曉得

 

~~~~~~~~~~~~~~~~~~~~~~~~~~~~~~~~~~~~~~~~~~~~~~~~~

[給獅子座~

大男人]的老爸忠告:

腦袋裡只有事業,

請牢記在心,老婆是別人家的女兒,

娶進門之後,一定要好好疼惜。

 

何況媽咪是

傳統婦女更是單親養大的

獨生女(外公南洋打仗未歸),

兩人[共同辛苦]打拼

大半輩子,

在除

子女們,

你是媽這世上最親的親人了。

~~~~~~~~~~~~~~~~~~~~~~~~~~~~~~~~

唉…印傭和媽咪相處

~渡不過3個月的->磨合期,

9/21 提早畢業了,

下午3:00帶爸.媽和姐去怡客~喝下午茶,

傍晚沿著市民大道散步回家。

好久沒看媽這麼開心了。

還是因為澳洲回來的<寶貝碩士~孫>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