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天秤的兩端~

當生活少了浪漫,包容就該更多,

如果連包容都沒有~那生活還剩什麼呢?

 

生活其實就是些點點滴滴,

無心~的傷害往往讓對方傷得更重,

因為傷害者不知道自己下手有多重…

 

猜想Selina(賽琳納)當初應該是很欣賞[阿中]的專業才是,

但現卻也因為阿中太過理性.無情而受傷了。

~~~~~~~~~~~~~~~~~~~~~~~~~~~~~~~~~~~~~~~~~~~~~~~~~~~~~~~~~~~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

我們坦誠面對彼此,也坦誠面對自己,

我們都做得不夠,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

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

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

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

以上是任家萱離婚說明~

~~~~~~~~~~~~~~~~~~~~~~~~~~~~~~~~~~~~~~~~~~~~~~~~

「她是懂生活的美食旅遊達人,

我是閒了就慌的務實工作狂,

她愛看綜藝與戲劇節目,

我鎖定新聞及體育頻道,慢慢地我們成了平行線。

找不出解藥時→相處變成了壓力,

加上愛情隨著時間漸漸淡了,一切...搖搖欲墜。

婚姻是需要調整的,我沒發現→也沒應變;

人是會變的,我們都變了。」

這是張承中對雙方離婚狀況最新的回應。

~~~~~~~~~~~~~~~~~~~~~~~~~~~~~~~~~~~~~~~~~~~~~~~~~~~~ 

小犬說...可惜了!感覺男方為盛名所累~壓力很大。

這可能是當初沒考量到...出名的代價。

 

Celine的感受是我們可能都是受到西方的浪漫主義誘導,

以為我愛你、你愛我,就可以組成一個[完美]家庭。

然而,現在深深體會到,

「當初為什麼理由在一起,就會因為相同理由而分開」。

就像學生時眾中選一的學長一樣,Celine在意的是學問及能力,

雖是認識中~最醜的一位,卻是最體貼的一位,

3年的[天天見面]相處下~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這體貼«並非我獨有»而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