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戀愛達人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 Ha ha ) 你明明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個遊戲 ( yah ) 叫 L-O-V-E

 

給你一分鐘  你若還不行動

你就是沒種   裝再酷  也就都沒用

Baby 你不會懂  我就是要你心急 ( 呵呵 )

我戀愛能力 可是達人的等級 ( Baby ) Com

e On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不在意  你明明動了心 ( 我已動了心 )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個遊戲 ( yah ) 叫 L-O-V-E

Yah~Yes I Do~ (

Yah I Do )

 

眼神不能在乎   態度若有似無  

你自然就會  跟我走  請上鉤

你到底行不行  盡玩無聊的招數

我看過的豬  可是達人的程度  Come On

 

Hey You 就是你 ( 是你 )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不在意  我可能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  很開心

我有點 喜歡你 ( 喜歡你 ) 有點喜歡你

 

Rap:Un...愛是個 野東西

它讓我的心 變成了談戀愛的機器

誰遇見你  連達人也會認輸

Yeah~為什麼是你

我只想問 Un...ya... 為什麼喜歡妳

 

我已喜歡妳 Yeah ~

You're So Cute, So won't You Come To Me

豬頭才會一直玩遊戲   耍心機

 

Baby 就是你 ( Yah ~ )

請靠近我懷裡 ( woo ~ oh oh )

別假裝不在意  我想我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 Baby 就是你 )

請說你也願意

我一直喜歡你 ( 我喜歡你 )

一直

喜歡你

 

Rap:戀愛達人的終點  就是追到你 沒有規則

這遊戲永遠繼續

不用躲避 因為沒有輸贏 Yah Yah ( Yah Yah )

 

Baby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不在意 我想我 ( ha ha ) 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也願意

 

我非常 喜歡你 Yah~ 非常喜歡你

Yes I Do ~ Yes I Do 非常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