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