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樂團 »

長途夜車

 

作詞:楊大正 Sam Yang

作曲:楊大正 Sam Yang

編曲:滅火器 Fire EX.、鄭宇辰 ORio Cheng

 

時間是三點半

南下的長途夜車

路燈的光線

伴心事~邊想邊走

說不出口的思念

寫不入未完的歌

人生是高速公路

我是趕路的車

 

想不起來那時怎麼離開

漂浪的生活也漸漸習慣

迷糊經過這麼多年

認識了很多道理

卻找無一條路回去

 

看不到出口在哪裡

我漸漸~失去自己

在競爭的花花世界

拐彎抹角→是辜不二終

 

看不到出口在哪裡

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我只是暫時失去方向

我一定會找到

回去的路

 

港邊的路 陣陣海風

吹入我的夢中

是當初 離開的那個下午

 

走你的路  走你的路

你對我說

但是你要將回來的路 放在心中

我等你成功

 

時間是六點半

到站的長途夜車

下車的現在

我是回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