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愛 - 燦爛時光 

光(鄭宜農)

 

作詞:鄭宜農

作曲:鄭宜農

編曲:李欣芸

 

我們的雙手緊握

●在黑暗中  我不會把你放開●

小心翼翼的~走著

再過不久 一定就能看見光

 

你相信我吧  雖然我跟你一樣害怕

但我們可以一起尋找答案

你相信我吧  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相信我們  能一起迎接天藍

 

你相信我吧  雖然我跟你一樣害怕

但我們可以一起尋找答案

你相信我吧  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相信我們  能一起迎接天藍

 

我們的雙手緊握

在黑暗中  我不會把你放開

小心翼翼的~走著

再過不久  一定就能看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